close

飾演角色:小美


合作夥伴:蔡昀佑


我演不良於行坐輪椅但很會彈鋼琴的資優生喔


這部微電影是為某天王的新專輯而拍攝,等出片就可以po上更多精采照片了


今天要化粧還有夾睫毛喔~呵呵呵,不必再演貧窮破爛小孩,很幸福



這張輪椅變成我的專用椅,拍攝休息都坐在上面,全劇組我最幸福!



可憐的佑佑,25公斤的他要背30公斤重的我,當場被我壓扁扁~導演只好改劇本用推輪椅的



百年歷史的老松國小,可惜又下雨又有抗議人潮,只能等囉



認真練習〔踩到貓〕,等一下得現學現賣教佑佑呢!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a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