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日期:2011.09.29-2012.02.17


飾演角色:  1-8集


爸爸: 鄭平君  媽媽: 林嘉琍  阿嬤:秋乃華


哥哥:陳文政  姐姐:鄭禹瑄  弟弟:陳彥豪


開鏡大拜拜,我是基督徒,不拿香,就認真禱告囉



安安的定粧照,我也來參一腳




三分鐘之後,我和豪豪就全身泡在冰冰涼涼的溪水中,超舒服,大家都曬到快中暑啦!
 


全家福..連阿芝都在喔!



咿啊是個超級敬業又專業的好演員,我要拿她當好榜樣!



搬厝中...大家都大包小包,只有我....我負責牽小狗,偷懶中....



等豪豪長大了,我要拿這張照片來笑他!!



古早時代的古早行業--寄藥包  藥包是道具組現場做出來的,油漆未乾喔~超強!!



藥包正面



藥包背面,好有趣



好大好厚的軟墊啊,跌再多次也不怕,好想在上面翻~滾~



來正式的了,啊,我的紅龜粿,別跑啊!!



沒氣的腳踏車,豆將還是騎得興高采烈,來來回回騎了好多趟,腳踏板剛修好又弄壞了



賣雜細的箱子,也是現場取材臨時製作出來的,真是史上最強道具班啊



蔭瓜製作現場教學,其實大家根本都不會,哈哈哈!!



每五分鐘就需要整理一次的假髮,天啊,如果真的把頭髮剪成西瓜皮會不會好很多啊?



辛苦採回來換學費的蕃薯,拍完後直接拿去焢窯,可惜半生不熟不能吃,可惜啊~



本劇第一場哭戲,導演很認真的在跟我說要怎麼哭



趕快培養情緒,今天阿嬤來探班,要好好表現,很認真的哭才行



一瞑大好多吋的小鴨鴨,從早到晚吃個不停,一下變成大鴨鴨,完全不連戲



豆將最疼我了,田裏很忙還是會抽空和我聊聊天,只可惜豆將現在重感冒,拍完這一場我也被傳染了



古早人都把鞋子吊在脖子上,光腳ㄚ上下學,在學校才穿鞋子



拍大愛最大的疑問是,為什麼不管什麼年代,曬衣架永遠是這兩根?



哥哥要去吃頭路了,打扮得帥帥,好羡慕呢



過年囉,我們家人口暴多,只好大白天在院子裏吃年夜飯,哈!



和姐姐一起哭得稀哩嘩啦,拍完還抱著媽媽又哭了一小陣才停得下來



咿啊編草帽貼補家用,製作草帽的工具很奇怪吧?



劇組很認真,還特別請草帽達人遠道來教我們編草帽呢!



澆菜,抓菜蟲,可是我的強項,在學校就有練過,菜菜啊,快點長大吧



三喜臨門,豆將辦桌請客囉



厝邊隔壁大合照



穀耙是向哥哥借的,我還太小沒資格翻穀子,被分配到蹲地上玩



等戲時和哥哥撒嬌,叫哥哥背背



古早曬衣服法



百年歷史的清水國小,課桌椅都是道具準備的喔



品學兼優的班長--廖姿晴



史上最孝順中輟生--蘇品杰



布包便當,卡其粗布上衣,小橘帽....可是...後面為什麼有禁煙貼紙咧?



還沒上小學的妹妹頭,這時候我還是有錢人家的阿霞小姐喔



用碗公剪頭髮,天啊~編劇你小時候都這樣嗎?



滿腹的心事,連小狗阿枝都不理我,好悶啊



大少奶奶&阿裕小姐&阿霞小姐幸福的合照



東里家風的全家福



搬家囉,連燒燙傷娃娃也沒忘記一起帶走



拉牛車的可愛小牛後來沒力氣跌倒了~害我好久都不敢吃牛肉



大小阿霞終於見面了,超親切和藹的琇琴阿姨是我的長大版



有沒有一種復古的FASHION感啊?



白河田間的少女時代接班人



這可是我第一次下田插秧,YA!



我們都變身田庄囝仔了,休息時間吃點心,竟然是蘇打餅乾



放牛,挲草,撿牛糞養他阿嬤的洪明德



同學&老師:上體育課也要認真好嗎?很冷耶~



這是阿界叔叔拍照穿最多的一次,哈!



來烏溪橋拍戲,中午放飯趕快跑來看阿嬤



殺青了~沒照過的趕快拼命合照囉~


麟霖叔叔



曉玲姐姐



美如姐姐



製作阿姨



大帥哥阿ken叔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a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