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時間:2011.06.01 -06.17


拍攝地點:光復南路民宅 通化街巿場  民生東路公車站 基隆車站.港口.竹子湖 汐止民宅 萬芳站民宅  花蓮靜思精舍 花蓮明廉國小


飾演角色:小學生思彣 第一集


哈哈哈,陳昱丞比我大一歲,可是演我弟弟,昱丞~加加油趕快長高吧~



收工在路邊等爸爸來載,狂克玉米濃湯,沒辦法,剛才拍吹蛋糕的戲,蛋糕沒有吃到.....



作文題目是"最難忘的父親節" 一寫就寫了十七天,還是寫不出來...好加在我是幸福兒童



在火車站偷拍,所以副導一直說,要低調...低調...再低調.....



嘩~沒想到這座天橋拍起來這麼美~為了要有姐姐的樣子,特地去買了這雙厚底球鞋喔~



人家是流浪到淡水,我和弟弟是流浪到基隆...真坎坷



千辛萬苦終於爬到老爸家了...老爸...你和媽媽離婚就算了...幹嘛沒事搬這麼遠啊??



幸福大合照!! 場景是之前拍戀戀情深的同一個地方,一年不見,小狗都長成大狗囉!!



和爸爸玩躲貓貓...從陽明山竹子湖到花蓮...史上距離最遠躲貓貓....



劇組人員一致同意,老爸一點爸爸的fu都沒有,看起來根本像大哥哥



謝謝花蓮明廉國小三年一班的同學,雖然只當了短短一個多小時的同學,但你們的親切我永遠會記得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a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