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地點: 三重空軍一村    幾乎全部的工作人員都是合作過的,好好玩喔


拍攝夥伴: 傅顯皓+傅顯誠   這也是好朋友,大家都可以一起玩~


飾演角色: 思慧   19-26集


在片場閒晃,突然遇到來探班的許定南哥哥,好高興喔!這幾天才剛看完他演的戀戀情深就看到本人,本人比電視上和照片裏都帥很多喔~



戲裏我是家裏唯一且最小的女兒,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看電視&跟大家撒嬌,你看,爸爸被我的狗腿行為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(只要導演一喊卡,爸爸就開始考我除法.....爸爸入戲太深了...T_T)



媽媽不停的接各式各樣的家庭代工來貼補家用,聖誕樹已經是第三批了,之前還有制服,人造花,可是...我們小孩好像整天就是看電視&寫功課&吃飯&玩耍,完全沒演到要幫忙做手工賺錢....



馬上要給爸爸唸唸唸...唸到三更半夜,唸到打起瞌睡...先來做做臉部體操...副導,可以像在家裏那樣,黏在哥哥身上撒嬌,把哥哥當大枕頭睡嗎?



拍攝時間:中午12:30    氣溫:攝氏31度   我需要藿香正氣散.....中暑了~



比我還老的老爺摩托車,爸爸一發動全部的人都在笑,超超超大聲,後來爸爸不敢再發動,自己用嘴巴配音,嚕嚕..朴朴..啵啵....大家笑得更厲害了



可憐的皓皓,正要拍第一場戲,導演突然想到民國七十幾年有髮禁,直接抓去剪平頭....不過剪完好像更帥了,不公平,男生幹嘛長那麼漂亮~他身上的書包,舅舅一定超有親切感,因為舅舅就是北新國中畢業的哩!



戲裏我也是北屯國小的學生喔~跟舅舅一樣.空軍一村裏落了滿地雞蛋花,好香~



等戲等太久,我們三個幼稚王開始玩起扮家家酒,誠誠演咖啡廳老闆,皓皓演向我推銷房子的房屋仲介,我演什麼飲料什麼房子都不滿意的龜毛客人



又回到樹生酒莊了,這是戲裏阿公的家,桌上那個菜藍子真是古色古香啊



看看這個道具,竟然是真版!!這兩份報紙比阿嬤還老耶~摸的時候要超小心,不然會直接碎成一片片



後面用紅色毯子包住的是戲裏的媽媽,我和皓皓玩太瘋,把媽媽吵醒了,拍謝啦!!



頂菜園裏的山羊很好玩,可是它堅持用屁股面對鏡頭......



這隻山羊脾氣很不好喔~一生氣不是咩咩叫,是媽媽叫,好奇怪喔



這裏每戶人家圍牆都有裝飾,我最喜歡這個爬牆的小孩



這台古老公車真的可以開耶~頂菜園園長開著載我們逛田中央,而且椅子超酷,是兩長排面對面坐的~可是,三十六度高溫,沒冷氣,我們還得穿著演過年回鄉的外套長褲,真是太辛苦了



沒電黑漆漆,開始講鬼故事,阿誠很害怕喔,硬和我擠同張椅子壯膽,還把袋子抱緊緊



吃到好吃的茶碗蒸,香菇好好吃喔,媽媽叫我表演好吃到在超大香菇上滾來滾去的表情



殺青囉!執行小康叔叔



服裝君君阿姨



每天幫我綁頭髮綁成丹鳳眼的小蘭姐姐



山貓叔叔



攝影師阿寶叔叔



戲裏超會碎碎念的爸爸吳鈴山



導演章可中叔叔



戲中媽媽德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a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