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才洗完澡準備睡覺,突然覺得肚子好痛好痛喔~


還來不及上床,就吐了好多好多,媽媽說再觀察看看


結果到了十一點,還是不停的吐,都沒辦法睡


媽媽就把我打包打包,叫爸爸車我們去馬偕醫院掛急診


醫生說是病毒性腸胃炎,要吊點滴還要抽血住院觀察



打完痛死人的點滴(當然是哭到一整個不行)


推到觀察室才發現,嘩,我前面那一整排都是病毒性腸胃炎的小朋友耶



本來以為打針就會好了,結果還是吐,兩小時之後開始拉肚子


不小心把褲子弄髒了,好丟臉我不敢講,忍不住就哭了起來


媽媽有狗鼻子,一聞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


直接把我拎到淋浴間洗刷乾淨,還去跟護士阿姨借褲子


又去買布布給我穿,以免又發生相同的慘劇,我連臉紅的力氣都沒有了


躺著睡肚子就會馬上痛起來,只好坐在陪病床上縮著,斷斷續續的睡


媽媽都不能睡,因為我隔一下就肚子痛,不是要吐就是要拉,很難過


幸好到早上有比較好,爸爸也帶著替換衣服來接班,媽媽才能睡一下下


肚子不痛就有力氣開始頑皮了,躺太久很悶,叫爸爸拿輪椅來推我出去玩



醫生說我要禁食,不能吃任何東西,不能吃東西怎麼有力氣逛街嘛!


一直折騰到下午,護士阿姨說可以先喝點水試試看,沒事才能吃一點點白稀飯


為了趕快出院回家,我很認真喝水吃稀飯,努力表現良好


果然醫生下午三點多就放我回家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a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