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攝日期:2012.03.28-2012.04.22


拍攝地點:林口南勢國小,林口麗園國小,麗園動物醫院


飾演角色:方欣怡(我是自閉兒喔)  34-40集


全班同學我最最最大隻,因為大家都是幼稚園或一二年級



邱小敏是自閉兒的小天使



全宇宙最開心愛笑的自閉兒~



用耐心對待我的金拔拔老師



在每一部戲裏都為我流淚擔心的嘉琍阿姨


小蘭姐姐做的傷超逼真,馬麻看了以為真的抓破,還想開扁哩



老師和媽媽在講整整兩頁落落長的台詞,我趁亂跑來盪鞦韆,穿超大雨鞋



拍雨戲,帶了很多大毛巾,結果拍了一下午連雨衣都沒弄濕,攝影叔叔太會拍了



小狗JOJO是打開我自閉的鑰匙喔



小蘭姐姐給我致命的一撀~



換我反撀了~大家都演很大~


殺青囉!!在下一場開始前瘋狂跟大家合照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iai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